close

小品集-分類:感情-稱:我不愛你了

沒有城市的喧囂,沒有車水馬龍,只有一直響個不停的手機聲

第一通簡訊:親愛的客戶您好……

第二通簡訊:小虹,要不要一啟去車站前的蛋糕店?沐蓮留

第三通簡訊:我不愛你了

「不愛就不愛,反正我們從來就沒有相愛過.」孟虹喃喃自語.

她起身走到冰箱前,拿出了一罐柳橙汁,大口大口得灌下「咳咳!這是什麼鬼柳橙汁,加了一大堆人工色素!」

手機響了

「喂,孟虹,是我…林空,那封簡訊是…」

「我知道!那是某個不負責任的人為了要拋棄他的情人而提出的分手信!」

「妳知道了?不過那只是個誤會!」林空辯解

「不用再說了!我們都各自走到了『懸崖』邊,要墜落了!」孟虹的眼眶擠出了一顆淚珠

「妳在墜落前我一定會把你拉上來的!」

「大騙子!!!」孟虹用力把手機丟到沙發上

她無力的跌坐在沙發上,把臉埋進雙手裡…

「為什麼...為什麼要把我拉上來?就讓我掉下去,粉身碎骨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…」

手機再度響起

「孟虹…我不會不愛你…」林空小聲的說「嗯…我發那通簡訊只是想和你重新開始.」

「我沒辦法,因為我已經不愛你了.」

語畢,孟虹闔上手機,拭去淚水,整理好有些凌亂的頭髮.

「我是真的不愛你了…」

她說話的聲音在空氣中瓦解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玄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